close
日文開卷考

精采ㄌ我都不會寫


考前午餐時間老婆迅速幫忙惡補

下午第一節

很好

都在玩

老師你來ㄌ

我繼續玩

打從一開始就不緊張

我ㄉ直覺靈ㄉ次數可以偏高

雖然有時會出槌

不過這次果然

開卷考

我就說ㄅ


可是不會寫..........= = <看ㄅ~直覺不靈ㄌ>


印ㄌ小佳佳ㄉ講義

加上我那沒啥用處ㄉ原版講義<空ㄉ>

再加上有翻有分數ㄉ字典

我硬是擠出ㄌ一點分數


單字我會我會

哈哈

中翻日日翻中

以下空白

我想不至於0分吧

有無及格就看日文老師ㄉ造化ㄌ

已經抱著必死ㄉ決心ㄌ


兄弟

跟我一起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