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

精采ㄌ


婚紗

呵呵呵~

服4甲ㄉ北鼻ㄇ

妳ㄇ實在美到爆

48位新娘

我如果是唯一ㄉ新郎那該有多好(我真ㄉ有Tㄉ潛能ㄚ我)

環肥燕瘦隨我挑


haha~

我說看ㄌ照片ㄉ男人

不要想認識她ㄇ

我可是監護人

門都沒有~



穿婚紗實在累

老天

我以後直接ㄑ公證

我想連婚紗都省ㄌ


一直踩到自己ㄉ裙襬

踩到自己ㄝ就算ㄌ

還ㄑ採別人ㄉ

骨牌效應

我差點拖著人家跟我一起跌死

感謝育琦大好人

幫我拿拖襬

不然想見我ㄉ人以後得選清明節ㄌ



還有

就是熱

這更天....

連續幾天ㄉ雨天

我很高興出大太陽

不過你ㄝ太大顆ㄌ一點

大叔

好ㄅ~太陽哥哥

大家都很美

你ㄝ不用這ㄇ熱情回應

3ㄍ小時

我辛苦美白ㄌ2ㄍ月

就這樣沒ㄌ

還倒曬

真ㄉ欲哭無淚

汗流ㄍ不止

我實在不想講

可是我ㄉnu bra他一直掉

我那天可是沒備分ㄉ= =

害我一整天都很難過..........




嗚哇哇

我懶ㄉ美白啦~~~~~~~~

好黑

我討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