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給ㄍsurprise

我累垮ㄌ


台南女院第95級畢業典禮

下著不小ㄉ雨

我頂著傘捧著花 (捧花ㄉ莫名恐懼產生..)

在雨中

瘋狂找ㄌ學姊2小時


敬婷

妳絕對不是普通難找

人緣很好

手機接到沒電

看來我不是幸運兒ㄓㄧ >''<

只能大海撈針

人海茫茫

大ㄉ不像話ㄉ校園

終究沒攔到人

還笨笨ㄉ跟著一位長ㄉ很像ㄉ學姐走ㄌ10分鐘

...居然不是><





本來打算隨便抓ㄍ路人甲送ㄉ

最後還是帶回家

莫名奇妙ㄉ大家都看我

畢業生還坐校車回家

這是最心酸ㄉ事ㄅ

我不是畢業生拉 >口<'



花~我打算帶回家吃掉.......

失落ㄉ心情回到家









呵~呵~

那一刻學姐回我電話拉

花ㄝ送到她家ㄌ

只是包裝紙爛掉ㄌ= =

很抱歉!!




感謝小佳佳:

妳在雨中陪我找ㄌ2小時

咱ㄇ奔ㄉ很辛苦

本來要把花吃掉謝罪ㄉ

好險沒做傻事

haha~








...

學姊ㄉ回電

變成給自己ㄉsurpris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