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>口<

今天

又闖ㄌ新禍

再度創新高


我..

我....

我居然....

催油門ㄑ撞人家大門


南美老闆娘

我對不起妳!!!!!

我不是故意ㄉ><


諒我ㄝ不敢騎車ㄑ撞住家ㄚ

可是

我撞ㄌ

整片玻璃門被我撞倒

神奇ㄉ是

我總是能逃過一劫

撞ㄉ超大力

玻璃跟機車奇蹟ㄉ沒事= =

不然我賠不完ㄌ

對不起對不起

我沒有發呆

ㄝ沒有恍神

可是緊張狀態下

我找不到煞車....

在那裝門裝ㄌ半ㄍ小時


美環

妳家ㄉ小綿羊

威力無可限量ㄚ

我差點被搞死


不要再叫我牽車ㄌ><

我技術ㄝ沒好到哪ㄑ

丟臉死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