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


愚人節是不是應該來個國定假日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我很需要安安全全躲在家裡閉個風頭呀

要不 人是有幾個膽可以被拿來嚇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我一年收四次驚都嫌不夠了


很酷的 我又第N次受了王八蛋小姐的當

而且還是一個已經騙到不能再騙的假車禍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該死的卡車與機車擦撞

講了108遍 我被騙了108遍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話又說回來

偶然聽到了驢幫幫在講古:「500元故事。」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顧名思義就是 只要對我說出我欠錢未還

只要500元以下金額 就會看到莊大屁像白癡一樣乖乖的奉上

難怪連阿貓阿狗都懂得跑來怎麼拐我$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

真是個黑暗的世界ㄚ..........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放羊的小孩:這是你第5次被卡車撞了,下一次我再相信妳,我就跟妳絕交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錢還是會照樣上當......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