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


很疼愛時常給我禮物驚喜的莊媽媽   雖然老是在上演著兩個女人的戰爭不是普通可怕

任憑整天玩弄拳打冬瓜肚的憨莊爸   父女倆有一堆的無厘頭對話以及莊爸偶爾的愛鬧彆扭

將我當女友在寵的不像話的雙胞胎弟弟   煮飯.買食.抓蟲.膽小時打地鋪陪睡樣樣俱到


像到無可救藥的兄弟   去了日本我想一次失眠哭一次 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七年做我靠山的老婆   包容我一次又一次的沒路用 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穿太露就念我的艾佳   給我滿滿好大大大的愛 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鬥個沒完沒了的美環   其實我們都互相很愛  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地下夫人的姊妹   一切盡在不言中 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


很愛很愛我很愛很愛

愛到快把我自己滅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