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莫名奇妙的我請了祭先生吃飯外加看電影

雖然飯忘記付錢.....



鬼來電

我只能說

有比前2集好看= =

還妄想要我多擠出幾句評語嗎

加我兄弟兩隻

已經嚇到快吐白沫了


整場電影

很多叫聲

很多心臟痛

手很酸

因為我忙著蓋自己布袋


媽~~~~

為啥我得來活受這種罪><

隔壁兩位先生卻說沒什麼驚悚

電影不嚇人

我跟兄弟的連鎖反應卻很有效果


後悔了吧

哈哈

約我看鬼片嘛~

嚇到雞蛋先生

而蛋先生嚇到祭老大

散場後聽到不少咒罵聲



不過我的代價也很高..........

算來算去怎嚜都不划算



每次看完鬼片總是肚子發餓

總是全身痠痛


難兄難弟一起睡覺

不怕做惡夢!!

不怕不怕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