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好情人節要跟兄弟過

ㄝ順便了ㄌ我想整天泡在水裡ㄉ心願

2點泡到7點


只有舒服阿~~~

雖然泡成ㄌ橘子樣

這種天還是水裡好

還能讓我ㄇ轉移注意力

拋開死小孩ㄉ煩惱

果然還是兄弟最好


誰說情人節泳池沒豔遇

遇到ㄌㄍ8歲小教練

教我ㄇ換氣又是打水ㄉ

雖然失敗ㄌ

ㄝ被罵笨ㄌ

被一ㄍ8歲小孩罵笨真是無地自容= =

還教到累跑ㄑ休息

很可愛ㄉ小孩


我搭訕ㄌ3ㄍ小孩

怪異ㄉ都是8歲

忌妒人家游太好

還趁人家換氣時問幾歲


haha

我差點多ㄌ一條殺人罪


兄弟妳ㄉ推卸功夫很厲害

人家問ㄌㄍmsn

很順ㄉ指我說"她有"

讓我呆ㄌ一下

教練尷尬ㄌ一下



可是我下次還要ㄑ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