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幅海報

是經由海外運輸了歐美3個國家

再空運至日本

最後走私進台灣到我手裡的一頭驢像 


話說這整個過程

足足耗費了4個多月

其中大概有3個月在都海上漂流~~


3百多張~5個女孩的陽春照

7年的青春全部都在這裡



我想說:

"驢幫幫女孩我超愛妳們"    

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

哈哈  

每次看到那頭驢子

我就想到我這7年來每天背的書包有多重........

4..5公斤我想都不算什麼了

誰讓我的睡臉那麼爆笑 


for u.










& love u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