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猴子的對話整個有18禁到

跑來就是要跟我說她ne一邊大一邊小

到底該選擇b還是遷就a

猴子我跟妳說妳就看是要打扁b還是打腫a阿

不管妳選哪個我都會支持妳的


至於妳說要買給妳ne ne爽的比基尼

我看是時候妳學以致用的timeing了

一大一小自己做恰恰好

不要讓妳爸媽覺得100萬白花了

看妳是要車蕾絲邊還是豹紋

算來算去都馬比外面一件便宜好大倍阿

我想應該也不會再是木蘭飛彈了吧

那就再度支持妳


接著我要很髒話的是

我要看的刺青全部都沒有

不管怎麼下全都是a片= =

讓我很想罵靠..

可以再噁心一點啦

不是我要裝清純

不過真的很噁爛

一打開還沒螢幕就伊伊ㄚㄚ= =

什麼鬼???

已經選了正常乾淨的片名下載

很好 你全部都給我是伊ㄚ的爛東西

額前的黑線掛滿都可以讓我去裝鬼嚇人了

就連剛下載好的"有你真好"也變裴勇俊的醜聞.....明明應該是痛哭流涕的感人溫馨片

小公主妳別跟我說妳有興趣..雖然是妳過去的偶像

搞的我一天夠自閉的心情更加大壞


不管

我就是要看刺青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