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【遊戲】選擇點名(修改過)

寫完之後至少再點五人。


【♥】 最搞笑的人
   莊屁,因為莊屁有momo


【♥】 運動細胞最好的人
   莊屁,因為吃飯跑第一 


【♥】 最有氣質的人
   哈哈哈阿~再說我嘛 康乃馨大使等我


【♥】 最會開黃色笑話的人 
   最近有軌跡


【♥】 最犯賤耍心機的人
   到處是


【♥】 最有領導才能的人
   周公,有理


【♥】 最了解你的人
   冰火,有鬼


【♥】 心情不好會找的人
   腦袋立刻想到的人


【♥】 跟你傳過誹聞的人
   這...去問水果日報


【♥】 最容易惹你生氣的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壽山猴子不就是你嘛


【♥】 你在女生面前哭過的那個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不好意思


【♥】 你在男生面前哭過的那個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人是誰


【♥】 最想變成誰
            金剛芭比


【♥】 最不想變成誰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驢子特攻隊萬歲!!


【♥】 常常讓你擔心的人
   you,窩心


【♥】 最不希望失去誰
   everyone


【♥】 常出國的人
   我最好是偵探。


【♥】 常四處走透透的人
   剛遺憾完


【♥】 最高的人
   死了吧


【♥】 最矮的人
   3吋法師


【♥】 讓你有心動感覺的人
   害羞\\\


【♥】 最念舊的人
   錯過


【♥】 最冷靜的人
   我很冷靜,我在生產





【♥♥♥】 請點名。 

不能理解的問題,so阿彌陀佛。彩虹狠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