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6/27

時間:星期二

是一年一度ㄉ同學會

是ㄇ??

好像常常都嘛在辦....

這次不一樣ㄚ

抓ㄌ好多人

haha~~

我很HAPPY

雖然電話費又要暴漲


常見面ㄉ朋友讓我開心

完全失聯又出現ㄉ朋友ㄝ讓我開心

辦ㄌ同學會

我整ㄍ就開心


變變變比賽

冠軍女王

葉ㄚ祖吟→昔日ㄉ媽

妳整ㄍ就不適合再當我媽

全場男生無一傻眼

瘦ㄉ跟鬼似ㄉ

看ㄌ都引起我ㄉ保護慾

>< 那種身材我ㄝ要


還有李家墀同學

話不是普通少

連你消失我都沒發覺

哈~失禮失禮


最後

場面稍混亂

因為我話很多

聽自己說大家一致認同我話變多

感冒ㄌ

喉嚨痛

還嘰嘰喳喳講不停

聲音明天慘ㄌ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