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陰沉太久

寫點放鬆心情ㄉ東西


*10 樣最想做的事:
1.睡飽
2.吃遍所有ㄉ金針菇&蛋白
3.尋找美食
4.變聰明
5.玩
6.過ㄉ快樂
7.找到我愛 他ㄝ要我ㄉ人
8.拿小豬ㄑ普羅旺斯種葡萄...
9.打工
10.躲起來


「+ 1」累積的問題:
●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?
我要ㄉ人

●如果你的家人跟男/女朋友一起跌落海,你會先救誰?
我...不會游泳= =

●直到現在,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~?
ㄣ...感動

●如果你有多啦A夢,你想要它什麼法寶?
時光機..記性差 任意門..我可以睡到前一刻

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?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?
他爽就好....

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?
天性ㄉ蠢

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?
過ㄉ幸福

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?
我是看過就忘ㄉ人...

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?
就說不記得ㄌ

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
都是沒意義ㄉ事

●與人談話中,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?
........

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?
someone

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?
Happy forever

●做過最白目的事?
每件都很白目

●請問!最想和哪位女/男性偷嘗禁果?[善良&邪惡]
干你屁事!!

●BL跟T哪估比較噁!?
BL

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?
從來沒如願過

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?


●你/妳的三圍(別跟我說不知道,去量唄)?
知道這要幹麻

●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??
快樂ㄉ事

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,你會選擇要或不要?Why?
能選擇ㄇ

●你腋毛用洗髮精洗還沐浴乳?
找死ㄚ

●生平第一次打架你是用左拳還是右拳?
右腳

●你喜歡吃茄子嗎?
看心情

●問題回答到這累不累??
都是一些無言ㄉ問題.....想砍人

●最近最得意或最失意的事?
得意:我升上4年級ㄌ 失意:我想休學

●請問上學期妳被當了哪幾科??!!
沒有衣管能讓我當ㄌ 哈哈~自豪

●這個時候你想到誰?
問這些問題ㄉ人..想像頭正被我扭斷中

●你們想過五年後大家會變成怎樣嗎?
一起組band賣藝

●對於男生罵完髒話的反應
這樣他ㄝ爽

●平均一天排便幾次(不是拉肚子的那種~是每天必拉的次數)
這問題很深奧

●你有什麼怪癖嗎?
打瞌睡

●第一次自慰、手淫、自我性器按摩是什麼時候?
........誰問ㄉ

●曾經做過最後悔的事?
都很後悔

●最滿意身上的哪一個部位?
耳朵

●請形容接吻的感覺是怎樣?
跟2歲小孩接吻沒啥感覺

●有手腿胸肚毛重要嗎?
不要像猿人就好

●你有劈腿過嗎? 或是曾經有想劈腿的念頭嗎?
幼稚園有學過...

●你是一個有男(女)朋友,但是卻有一個愛你也很帥(美)的人對你提出交往,你會答應嘛??!!
隨著感覺走

我ㄉ問題是...以後會不會當乞丐


回答問題ㄉ心情我了解
並不想多點 成為頭被扭斷ㄉ名單內
問題我回答就好...
我注定要當乞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