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誰來阻止我

令人無奈ㄉGame


1:2005年,你的野心是什麼!【出題人:狐狸】
 ANS:2005年已經過ㄌ

2: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,物品為二鍋頭。【出題人:葵】
 ANS:就二鍋頭....想怎樣

3:敘述你實際或想像中最囧(糗)的戀愛經歷。(限原創,字數250以上。)【出題人:栗子】
 ANS:一ㄍ笨蛋在演蝦子 

4:某天早上起來,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和呱呱叫,怎麼辦?【出題人:鬼丸】
 ANS:煮來吃

5: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,你會怎麼辦?【出題人:星星】
 ANS:不要詛咒我

6:世界末日前三天,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?【出題人:綠緣】
 ANS:睡覺

7: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什麼?【出題人:火汐】
 ANS:夠ㄌ沒 哪ㄍ白痴那ㄇ閒

8: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,你會怎麼辦?【出題人:tata】
 ANS:叫別人幫我拿

9:理性與感性,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?【出題人:yukito】
 ANS:自認夠理性 但我愛來感性  

10: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些什麼?【出題人:雪影】
 ANS:就這樣看著他 直到我睡著

11:你所守護的那個人,他(她)會在某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。或許只是一念之差,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,他(她)選擇放棄更幸福的選擇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道路。那時侯,你會感到幸福嗎?【出題人:慧子】
 ANS:幸福

12:你最害怕無法達成、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?【出題人:伊謝叔】
 ANS:沒機會尋刺激

13: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?【出題人:K仔】
 ANS:我ㄉ床

14:是不是同人女(男)?大笑。【出題人:庫庫】
 ANS:搞不好

15:如果是同人女(男)的話,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?【出題人:風行彼界】
 ANS:不懂

16: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?【出題人:葦涵】
 ANS:要玩還是要讀書..我ㄉ期末

17:在現實生活中,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?(記住,不可以說是橘慶太、千葉涼平、緒方龍一。)【出題人:YOYO】
 ANS:不要逼我

18:愛情和友情,選擇的是什麼?理由。【出題人:foamzyf】
 ANS:2者都要

19:最尷尬的一件事情。【出題人:小V】
 ANS:上錯車 還坐在人家後座呆ㄌ好幾秒

20:最痛苦的一件事情。【出題人:祈禱的瓶子】
 ANS:被擾亂人生

21: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代價,如果有機會重來,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,就算因此無法識得他~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,換取可以知道他存在的機會?【出題人:魔鬼的天使】
 ANS:他有自己ㄉ想法

22: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 w-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。【出題人:sunflowe】
 ANS:干我屁事 他是誰??

23: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,你會怎麼做?【出題人:創】
 ANS:我ㄝ放一ㄍ

24: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?【出題人:Becky】
 ANS:什ㄇ音樂都愛

25: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?【出題人:yila】
 ANS:現在進行式.....

26: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?【出題人:影】
 ANS:感謝把問卷丟給我ㄉ"好朋友" 我被當找你

27: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,你會做什麼【出題者:Miu】
 ANS:幫我做完所有ㄉ功課 我要ㄑHAPPY~

28: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?希望有什麼改變?【出題者:語】
 ANS:不滿意 "希望"是遙不可及ㄉ夢

29:假如你可以擁有一種異能,你會想要哪項?【出題者:米爾】
 ANS:隱形 想裸奔ㄝ行

30: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?【出題者:Mayumi】
 ANS:帶拔麻ㄑ杜拜七星飯店 我想住><

31: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,你會開什麼店?【出題者:雪村凜音】
 ANS:穩賺不賠

32: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
 ANS:叫一堆外賣送到他家

33:目前吃過最難吃的東西。【出題者:戚殺】
 ANS:"甜"ㄉ牛肉麵

34:如果看到兩個同性當街擁吻的難分難解,你做何反應?【出題者:keigi】
 ANS:拍下來ㄚ 我ㄝ想試

35:你覺得永遠是多久?【出題者:Toxic】
 ANS:搞不好是明天

36:如果你突然想要站起來轉三圈,你會一邊轉一邊想什麼事?(好鬼的題目XD)【出題者:櫻戠楓月】
 ANS:乖乖数道3 or我一定會轉到忘我

37.喜歡東方風格還是西方風格? 【出題者:果子狸樓煌】
 ANS:看是什ㄇ

38.如果你想要狂笑,你會拉誰跟你一起笑?【出題者:夜群】
 ANS:All People

39.如果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性.......先做的第一件事是?【出題者:七夜】
ANS:試試站著尿尿

40.你的一生中不能缺少的是什麼?【出題者:紫漪】
 ANS:All of Love $

41.曾經看過最蠢的卡通?【出題者:大綠棠】
 ANS:蠟筆小新 學壞ㄌ

42.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?【出題者:石頭】
 ANS:Lover

43.4個天線寶寶的名字??【出題者:雅雅】
 ANS:我不認識他ㄇ.....

44.妳(你)覺得是誰出這種問卷的?恨他(她)嗎?想砍他(她)嗎?【出題者:衛衛】
ANS:知道他在哪ㄇ?

45.前一秒你在做什麼(這不是廢話嗎)?【出題者:熊貓MAY】
ANS:廢話還問

46.請把暗戀過告白過交往過的異性全部列出【出題者:monch】
ANS:飆淚 還敢問我ㄇ?

47.上課想睡覺時又不能睡時怎麼辦?(上陸冠州的課之類的)【出題者:Ange】
 ANS:打瞌睡 每天上演ㄉ事

48.你現在臉上痘痘有幾顆? 【出題者:煒煒】
 ANS:想死ㄇ

49.最滿意自己的地方? 【出題者:JELLY】
 ANS:該有ㄉ都有 我滿意 

50.最喜歡的衣服.包包.鞋子品牌各是什麼?【出題者:球兒】
 ANS:不要說我敗家女

51.午餐要吃什麼?【出題者:屁眼】
 ANS:我每天都在想這ㄇ問題

52.一個可以帶給你戀愛上刺激感的男人 跟一個給你平淡穩重感覺的男人選哪個?【出題者:咻咻】
 ANS:刺激 生活毫無刺激可言

53.你最討厭哪一種人?【出題者:ICE】
 ANS:沒禮貌ㄉ人

54.你最喜歡的一首歌?【出題者:魔頭】
 ANS:Lonely

55.戀愛ㄉ過程希望是轟轟烈烈還是安安穩穩ㄉ還是希望有許多許多非常甜蜜ㄉ回憶ㄋ?【出題者:皇家喵喵】
 ANS:當然都需要

56.什ㄇ時候要讀書?【出題者:火車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