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是我願意ㄉ

西裝停課  又讓我開始鬆懈

..........

為ㄌ評鑑

ㄞ~無預期ㄉ停課至8/8

根本就在考驗我嘛

哀~又不想做ㄌ

小久教ㄌ一堆

啥咪都懶ㄉ做ㄌ

居然停課

我ㄉ房間根本沒空位讓我做西裝押

糟.....

根本就是慫恿我放自己西裝假

我好糟!!!

沒有老婆沒小佳佳沒有潑猴押著我(牧珊就不用ㄌ@@)

嗚~~~我不會做拉

算ㄌ

今天日文又翹課阿

媽迷不知道

上週五決定和牧珊做最後ㄉ努力

在學校把襯貼完

哈哈

我ㄇ兩還有一點小良心ㄅ

心虛.....

抱歉

姊妹ㄇ

無用ㄉ我----

襯還沒貼完

妳ㄇ打我ㄅ

把我打成豬頭

我家沒地方做

抱歉啦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